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
ta的文章
迪马济奥:法比奥-席尔瓦想去罗马,但多特...
2025-08-06 07:00:25
体图:药厂仍有意阿克利乌什,摩纳哥对其要...
2025-08-06 07:00:20
迪马济奥:米兰始终在关注霍伊伦,尤其希望...
2025-08-06 06:42:59
志向远大!阿玛德社媒晒照回顾美国行,包括...
2025-08-06 06:41:43
Shams:凯尔特人将尼昂交易至爵士换回...
2025-08-06 06:41:17
迪马:现在米兰专注补强锋线,有意霍伊伦、...
2025-08-06 06:40:57
列维:热刺每一个决定都是集体决策的;会全...
2025-08-06 06:40:56
进球网:摩纳哥为博格巴安排体能训练计划,...
2025-08-06 06:40:52
佩林卡这次失手了!名记:布歇已决定加盟绿...
2025-08-06 06:40:49
美记:霍姆斯与帕纳辛纳科斯达成协议,美记...
2025-08-06 06:40:45